原野_yuanya

什么?二创不就是把人创两遍吗?

【蒙克】在源堡上(3)

上一章:在源堡上(2) 

星空很大,源堡很小。那么,果然还是星空更精彩吧?

“但是源堡有愚者先生,”阿蒙翘起嘴角,“一个睡着了的,忘记了我的,仁慈的愚者先生~”


虽然很想很想在旅行的第一站就来到愚者的座椅前参观,但是出于某种原因(怂),阿蒙最终还是选择了别的地方,比如愚者最爱的杂物堆。

说是杂物堆,但是心思细腻的愚者先生还是把这里收拾的井井有条——当然,是指挥猫猫虫大军干的。不过阿蒙显然不知道这个,祂所看到的就像是一个小型的愚者博物馆。虽然克莱恩在用不着某样东西的时候通常就转手了,但是总有一些小玩意在源堡之上积灰。

比如,我们最爱的罗塞尔猎艳记,哦不,罗塞尔笔记。

可惜的是,曾经的阿蒙并没有偷到克莱恩的汉字能力。扫了几眼这份文字奇形怪状的手稿,祂并没有找到唯一认识的“福生玄黄”系列文字。

话说这真的是同一种语言吗?阿蒙心想,愚者先生心里的那些字看起来更方一点。而这摞手稿上的痕迹...真的不是符咒或封印吗?令人费解。

(画外音:黄·罗塞尔·涛:不是我字丑...那是你们那群不懂汉字的人手抄的问题!)


“看啊,我的最爱!”阿蒙找到了点别的东西,祂熟练地拿起来,卡在右眼框中间......没错,就是单片眼镜。

“愚者先生竟然也有收集单片眼镜的爱好~猫猫虫,这事你知道吗?”祂回头看着身后的猫猫虫们,按按单片眼镜。

虽然不知道为什么,但是猫猫虫们还是感受到了灵魂中的颤栗。

“看来愚者先生明明已经做好当我眷者的准备了嘛~口是心非的家伙。”阿蒙习惯性地歪曲着愚者的想法。虽然祂很清楚这或许是克莱恩和梅迪奇打招呼的历史遗留,但是并不影响随口歪曲。

“一件事情被很多人歪曲以后,是有可能变成事实的,对吧,亲爱的愚者先生?你的家乡有没有类似的俗语呢?”


有了单片眼镜的阿蒙觉得整个世界都回来了,连翻找的动作都轻盈了几分。

“啊,猫猫虫!快来看!看我又发现了什么,你们的愚者先生的秘密!”

猫猫虫已经下决心不再理祂了。

“不看后悔~我知道你们都没有获得愚者先生的记忆吧?你们真的不好奇吗?”

猫猫虫内心:不好奇,我们是本分的老实的有礼貌的猫猫虫。

“别忍着啊,这里又没有外人~我的分身每次要看见我出丑,可都是一个赛一个的高兴。”

猫猫虫内心:啊,这人混的真差,连分身都乐意看祂倒霉。

“真无趣。”阿蒙用失望的语气大声说,“是愚者先生的裙子,是裙子啊,你们一点都不激动吗?”

猫猫虫:为什么我们不能把耳朵捂上,为什么!

下一章:暂无


描改了一张表情包,就当插图了


评论(4)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