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野_yuanya

什么?二创不就是把人创两遍吗?

【原创】蛰伏(短设定)

我在等待一击毙命的时机。

没有足够把握的猎人绝不出手,只会在暗中积蓄筹码,积蓄。直到牌桌盛不下真相。


我从来坚信疑罪从无。

我会等待,一个道理,一个机会。

疑罪从无,无,是无为。这并不代表我忽略了你。相反,我强迫自己静下心,蛰伏。


我并非不爱你。

我的爱意像一条嘶嘶作响的游蛇,更确切,是游蛇嘶嘶的响动。我不会暴露全身,但我会用我刻意留下的痕迹告诉你,我在暗中,看着你。如果你对我足够在乎,你会得知我的一切。

这是我对你或许存在的爱意的回馈,抑或,赠礼。感谢你爱我,所以我会给你我的弱点。

一个只有用心才会发现的弱点。


正文—作话分割线。


背景:b追求a中。a无意间发现了线索,怀疑自己和b是敌对方。a为了阵营信仰,选择虚与委蛇,套取更多证明b身份的证据。当a确定b是敌对方时,a会出手杀了b。同时,由于某种原因,a留下了行动的细密线索。如果b足够在意a,将会在a的暗示下抓住线索,他会明白a的杀机与一切布置,进而反手干掉a。

剧情走向1:看起来b察觉了。他选择忠于信仰。

剧情走向2:看起来b察觉了。他选择抹去怀疑。

剧情走向3:看起来b未察觉。他被刀。

剧情走向4:看起来b未察觉。他选择被刀。


b选择了4,于是作者又被自己刀了一下。

分割正文与正常

不会不明白吧!!!

a是,心里没办法背叛,但是出于爱留下了一群破绽,就是想让b砍了他。当然也怀有测试的心:我不知道你接近我是不是别有用心。如果你真的足够爱我,才会通过线索发现我的一切,才有权利砍了我,否则活该被我砍。

然后,这个b,这个b,他**让a以为他的爱恋都是装的然后让他死心果断忠于信仰:)

只有b受死的结局达成了。


其实我本来只写了a部分,就第一段,当时预设的是结局2,也是只打算刀a。

但是这个b自然而然用文字告诉了我他的选择,他**乐意去死。。。

我补刀我自己了属于是。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