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野_yuanya

什么?二创不就是把人创两遍吗?

【随手写】关于阿蒙过生日

2(5664和火锅的生贺)

小乌鸦喜欢快乐。

甜食会让人快乐。

小乌鸦喜欢甜食。

蛋糕是一种甜食。

小乌鸦喜欢蛋糕。

过生日要吃蛋糕。

小乌鸦喜欢生日。

生日会让人快乐。

小乌鸦喜欢快乐。

......

“别循环啦!!!赶紧帮我挑只单片眼镜,这次务必要扳回一城!!!”

......

嘲讽小红会让人快乐。

小乌鸦喜欢嘲讽小红。

0

第三纪元年一月三日,神诞下了幼子,名之曰阿蒙,赐其单片眼镜及天使之位。

2(klein的生贺)

小乌鸦藏进愚者先生的梦里。

邮差的铃声由远及近,周明瑞推开门张望。

“为什么这个年代还有人给我写信...”他接过信件,下意识拆开看看。

邮差先生捏捏眼眶,没有立刻离开。

“嗯?”他扫了一眼内容,又看了看信封,“是你叫阿蒙?那祝你生日快乐啦。”

内心os:怪事...什么社牛...不过阿蒙这名字,好像有点熟悉...

2(父兄的生贺)

“不要在我的神国搞破坏。”

“今天是我生日。”

“你的生日就是我的受难日...”

“闭嘴,giegie。”

0

“你会成为末日时的光,孩子。”

1(那些全蒙公庆的日子)

生日快乐,祖父。

生日快乐,父亲。

生日快乐,自己。

生日快乐,儿子。

生日快乐,孙子。

各位有想好在生日这天做点什么吗?

想要再来一次全蒙公投吗?

0

“亚当,啊,那个,就是,你当年是生了个孩子还是生了个乌鸦蛋?”

“什么生,我是你哥,别闹。”

3

星空里有一些不可名状。

我的答案在哪?

我想回家过生日了。这算答案吗?

评论(3)

热度(4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